寒潭映明霄

耽美圈人wow,无限流、刑侦文、动漫爱好者,忠实米哈游粉不改名!米哈游求求了做个人吧!

【伞修】彼岸之间(词集)

*伞修独白向

*ooc严重

*不喜轻拍

*刀子一个(大概吧)

*我是不会写文文的

——————下面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曾听人们说过喝过孟婆的汤,会忘记今生的一切。而你今生的记忆,便化作一朵美丽的曼珠沙华。我喝过了孟婆汤,忘记了一切与我有关的事,可我却仍然记得一个名字——叶修,我忘记了关于我的一切,却没有忘记,那个叫叶修人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苏沐秋


我想用我的魂魄,来换他一生的时间,我想守护他这一生,无论代价如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苏沐秋

以我今生荣耀,换他来世安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叶修



果然,我还是放不下他,放不下,那个我所爱的人……

十年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叶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