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潭映明霄

耽美圈人wow,无限流、刑侦文、动漫爱好者,忠实米哈游粉不改名!米哈游求求了做个人吧!

岱染语音

 岱染的部分语音放送,后续会慢慢补充的。

关于岱染的身份会在语音里提出,后续也会在角色故事中放送。

  如有不适请点左上角退出

  (另,已经找了画师约稿,所以岱染的服饰可能会有调整)

初次见面:

你好,我是岱染,目前隶属于西风骑士团,爱好是研究和观察星空,见证和记录历史的发展。你身上的味道和星空有些相似,有时间的话,可以给我讲一讲你的故乡吗?

早上好:

早安,今日若是闲暇无事就跟我一起去探索遗迹吧。

中午好:

这半天过的还顺利吗?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?

晚上好:

晚好,要一起去寒天之钉看星星吗?还是说,你更倾心于摘星崖?

晚安:

时候不早了,快些睡吧。嗯?我吗?我去给你,织一场好梦。

闲聊•身份:

我们是亲历者,亦是旁观者,更是记录者。

闲聊•真实:

星空所记录的历史,是真正真实的吗?还是说,见证才是真实。

闲聊•信念:

记得有人和我说过,要去帮助在自己能力范围以内的人,但同时更要提防小人。

闲聊•职责:

去见证世间的一切好与坏,善于恶,将他们记录在星轨之中,是我的职责。

起风了:

阿哲?

评论

热度(2)